远程桌面服务的默认端口为3389,部分企业和单位有全局安全策略,禁用了3389端口,并要求如果确实需要开启远程桌面服务的系统使用其他端口。可以通过注册表修改修改远程桌面端口,需要同时修改两处地方,分别是:

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Terminal Server\Wds\rdpwd\Tds\tcp

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Terminal Server\WinStations\RDP-Tcp

两个注册表目录下的PortNumber。只修改一处不会生效。

修改完成后,可以重启remote desktop service ,不要重启整个系统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