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WinForm应用程序(主要是老的应用程序)使用了webbrowser控件来显示网页。webbrowser控件默认的IE浏览器版本为IE6。到了2020年,很少有网站还支持IE6了。chromium 浏览器对最新Web 标准的支持最好,但是嵌入chromium 需要重新开发整个应用程序。IE浏览器的最后一个版本为IE11, 支持部分最新的Web 标准, 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修改应用程序嵌入的IE浏览器版本,而无需更改源代码。

在注册表的Computer\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\FeatureControl\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路径下,添加以应用程序的可执行文件(exe)的文件名 命名的dword(32)bit项(注意要包括.exe 后缀), 修改新建项的值就可以修改对应程序的webbrowser 控件用到的IE版本。

数值10001(10进制)对应的IE浏览器版本为IE10, 其他数值请参考:软官方文档

1 对 “windows 修改应用程序嵌入的IE浏览器版本”的想法;

  1. IE浏览器已经过时了,只有很传统的行业才会还在使用IE。我看见的只有搞工控的和银行还在用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