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国庆期间,访问外网变得更加困难了。原来一直稳定的ss 也被发现并封锁了,这个服务器位于美国西岸的洛杉矶。使用另一个备用的VPS(使用Azure 南亚地区的动态IP)测试发现,ss在电信网络(四川电信)基本不可用,联通(重庆)基本只可以正常浏览网页,但是客户端只能用ss-windows ,不能用ss-libev。推测墙在审查时还会用到部分客户端的特征。ss 从出现到如今已经有七八年了,能一直稳定使用到现在,已经超出大部分工具的生命周期了,如今也该走到其生命的尽头了。

v2和tr0jan 我也曾经用过,但是感觉速度比ss 还是差了些,所以一直使用ss到了如今。 国庆在家弄了弄最新的naive, 希望可以直接升级到最新的技术。搭建好之后发现也是基本不可用的。使用浏览器会报超时错误,使用curl -x socks5h://127.0.0.1:1080 可以正常连接,但是很慢。试过所有方法,几经确认,只能无力的发现:目前的状态还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。

让人感到高兴的是我们虽然在芯片、机械、航天等领域只有国际先进水平,但是我们的防民之术可一直领先全球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